下拉選單產生器


很多人會在部落格放上有自己相關聯的網路清單,但是卻不太擅長寫HTML,Mr.J幫大家解決了這個困擾。

這是一個只要填入資料,就可以幫你產生程式碼的【下拉選單產生器】。


第一個項目是預設顯示內容喔,例如: "和Mr.J相關的網路清單"。
如果想要做分類,可以在 "顯示連結名稱"輸入 "---------"(或是其他文字),而 "連結網址(URL)"不用輸入,再利用拖拉方式來放到你想要的順序位置,這樣就可以讓你的清單有分類的感覺。

如果有輸入"連結網址(URL)",請記得打上 "http://"。
(因為我無法預測您要輸入的協定是什麼,所以我就不自動幫你加上協定。)

要改變排列順序,請按住列表中最左邊的小圖不放,然後上下移動就可以改變顯示順序。

覺得連結清單項目不夠,請點擊清單右下方的 more...。

清單下方的 "開啟新視窗",是決定下拉選單點擊後,是否要另開新視窗。

這個產生器,所產生的程式碼並不會有CSS,所以也不會有不同瀏覽器或解析度的不同,而導致外觀走樣的問題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太好了!真是愛死你了!
這樣我終於沒有藉口再不去整理那一大堆連結名單了... XD
白花花寫道…
酷喔,這個比我之前在張可樂那裡看到的下拉式選單生產器還好用~~
謝謝分享
匿名表示…
可是可是……不能設定成開啟新分頁嗎?就是設定_blank啦……
Mr.J寫道…
to 撒旦
看到你的需求
我ㄧ早起來 就改寫程式

請孝用~ (恭敬~雙手呈上)
匿名表示…
不能用在無名嘛

因為無法顯示出來
匿名表示…
乖孩子,效率頗高的喔!
還有,請孝用是什麼意思? :p
Mr.J寫道…
to 撒旦
是笑納...哈哈

to 匿名
不好意思..因為沒有用無名,所以不太清楚
請問無名可以新增 HTML/ javascript嗎?
匿名表示…
喔喔喔。

這個太棒了。Yayaya
凍仁翔寫道…
請問,今天我想設定 下拉選單 的寬度,要怎麼改比較好呢ˊˋ

因為我 blogger 東西很多,太寬了話會破壞美觀XD
Mr.J寫道…
to 凍仁翔
我已經增加 可以設定寬度的功能
你可以再使用看看

其實 只要在 select 增加css設定
例如;
style="width:200px"

就可以設定寬度囉

謝謝你來我的網站 希望對你有幫助
凍仁翔寫道…
這一切都要感謝 google 大神,我才能找到您的 blog 阿.. XD

自己真的是不懂 css 的人,所以才會問這麼笨的問題,畢竟當初沒想過會走上寫網頁這條路.. 更沒想過會花這麼多心思在 blog 上..

或許,從小愛寫筆記的習慣轉換成寫 blog 了。或許是看了 Eric Raymond - 如何成為駭客 的影響。不過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也很感謝大家能分享自己的知識.. 謝啦XD
匿名表示…
不妙啊…
我按了"more"
卻沒有動靜,
發生什麼事了,
是我的問題嗎?
Mr.J寫道…
to 跳格
恩 這應該是IE 7
請問你是使用IE 7嗎
目前 IE6 或是FireFox可以正常使用
匿名表示…
Okay你们在说什么我不知道,但唯一一件我知道的是。。。
你的名字跟我一样dinghaw。我的ig就是dinghaw,可以来加加我认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