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跳舞的大男孩--Matt



多久沒有旅行? 或是快樂的像個孩子般的活潑亂跳?


Matt聽了朋友的建議,在每次旅行的地點,錄下獨自跳舞的片段。這個舉動讓一家旅行社覺得很有意思,也提供他旅行費用,讓他前往更多的地方旅行和拍攝。

聽起來,真是太幸福了。

很想親自前往一開場的水天一色的景點 玻利維亞的Salar de Uyuni
喜歡的話 可以看看更多照片


每次重新看這MV,心中就湧起活力和旅行的衝動(壯遊),也希望自己能保持這赤子之心。MV背景音樂讓我覺得很舒服。原來這首 Sweet Lullaby 是Deep Forest的第一首單曲,也是Deep Forest最出色的曲子之一,在90年代全球很受到歡迎。

這首歌取材自非洲媽媽唱給小孩睡前聽的搖籃曲,很自然舒服的音符曲調,聽讓人感覺平靜。這首歌曲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採用。

忍不住說句選美小姐必說的一句話 『世界和平』

最近在TVBS的看到 MV DOULOS --「世界最老郵輪忠僕號」「全球最大的海上書城忠樸號」
船上300多位都是無領薪的志工,在世界各地巡迴,希望將世界各國的文化互相傳播、交流。

讓我注目的卻是那些志工,那種服務人群的精神,及看到世界更多不同的面貌,尤其看到不足中的滿足,及正確的心靈態度。

相關報導官方網站


留言

匿名表示…
Mr.J
要不要考慮一下引用功能?(有可能是我眼花沒看到...)還是系統本身就沒有?
你的好文章好想引用啊~
Mr.J寫道…
感謝MadMadMatt,,我已經啟用了,也這功能的名稱改為更口語化,不然建立連結..很難看懂
謝謝....歡迎你來引用文章
匿名表示…
Mr.J
要先說不好意思,請您開放引用功能,但是後來才發現,必須要是GOOGLE的BLOGGER才能使用引用功能,跨台就不行了...

只好用URL轉貼的方式了...
Mr.J寫道…
to MadMadMatt

不會啦...我也玩玩blogger的引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