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Blogger文章留言發表者的大頭照片



顯示發表者的大頭照片,很清楚的了解,到底是誰留言的(看照片比較容易分辨)。


這裡有對岸同胞的詳細使用方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很實用喔。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輕輕鬆鬆就可以自己動手完成囉。
有遇到問題,請告訴我喔。

請看:
GG派: blogger 3.0:让你的博客文章页显示的评论出现头像

留言

Petit寫道…
大感謝~
正想找這個功能呢!

(好心會有好報的:P)
Mr.J寫道…
蜻蜓兄...
不要這說.....

改天在去看看你的大作

還有喔 此篇文章 也有你的大頭照喔
Petit寫道…
是啊~害我害羞了下。:P(大笑)
匿名表示…
呵呵…圖片上面有我的名字耶…
Mr.J寫道…
阿踢阿~~~
你在blogger都沒有放照片
所以有名字 沒有照片顯示阿
Chou Hao寫道…
幸福的管家
我回來台北啦~
好想念你們耶~
Mr.J寫道…
管家只有小幸福啦...
有人跑到台南..高雄.墾丁去玩..
有感受到南部的陽光跟海水 還有人情味了喔
DOUBLE CHECK寫道…
這位大哥你好,

我想請問你那個延伸閱讀的欄位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先謝謝。
Mr.J寫道…
to lionel

有關於延伸閱讀
你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
Blogger引用文章(trackback)/反向連結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