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今年的慶生+送別


2007.02.13
同事小惡魔萬小姐要跳槽
選了台北市民生東路的villa風格的餐廳
大家吃頓飯 喝了紅酒

拿出我預期中的生日蛋糕
這天 正巧是我生日 27歲的生日

回頭想
兩個月後 我也離開了這家公司

但是 同事間的感情 卻是放在心裡
暖暖的

大家都醉了 都笑了

最後 我是帶著微醺 哼著歌 回家

留言

Petit寫道…
怎麼在這時候才在回想今年的慶生。(大笑)
Mr.J寫道…
我是因為在整理gmail
使用了Gspace 當作FTP使用
裡頭放了些照片

看到之後 回憶就通通衝出來

蜻蜓兄,我不是要跟你打擂台喔
匿名表示…
Happy Birthday!! ^^
最重要是在年輕時就找到與自己興趣、潛能相契合的工作、事業。
投入其中一生永不後悔且樂在其中,那一定會有所成就!! ^^
渣渣寫道…
我喜歡這篇
匿名表示…
ㄟ.....生日快樂 ~~~!!!
愛呦葳寫道…
我覺得你的部落很不錯,所以把你加入我的連結OK吧
Mr.J寫道…
to 愛呦~葳

謝謝你.....
匿名表示…
HI
我跟你有兩個共同點
一樣是六年級末段班
一樣是高雄人
看到你寫的這篇文章
讓我想起這個月初我也是被歡送者
特別有感觸
雖然離開老地方卻還是有一份感情留在那留在心裡
祝福你
Mr.J寫道…
to 小美

很多外縣市的人
都是到異鄉打拚...辛苦努力的工作
台北 就是個大本營

高雄人..一起加油喔~~
也祝福妳 工作 生活 一切都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