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 部落格名片產生器



看了Mr.6這篇文章
【JustAddMe小工具,提醒部落客一定要繼續「向外發展」

自己也動手做了一個 -- 【台灣版 部落格名片產生器】。
這個小工具主要是可以快速建立列出你常使用的網路服務清單,如果你不太擅長使用Html,這就是一個方便的小工具。

目前提供三種外觀版本選擇:
1.精簡版: 小圖呈現
2.詳細版:小圖+文字敘述
3.下拉版:文字下拉選單
可自行在產生的程式碼中,利用下面的程式碼來做分類區隔

<option value='/'>---------</option>


如果不喜歡預設的外觀顏色等等,可以自行修改所產生的程式碼裡頭的CSS。另外如果有建議增加的項目,請留言告訴我。

如果不喜歡呈現的順序,可以按住列表中最左邊的小圖不放,然後上下移動就可以改變顯示順序。
(2008.03.04新增此功能)






留言

黃菲比寫道…
我今天看到Mr.6的那篇文章,就去弄了一個名片來試試看,但後來覺得他太不符合台灣人習慣了,所以拿掉。

沒想到~~~

MR.J馬上做了一個符合臺灣人的阿!!!

你果然是 好神先生!!
黃菲比寫道…
求救阿~好神先生
貼好了但無法顯示呢!
Mr.J寫道…
to 菲比

我有去你部落格
有看到阿
菲比晃的網路名片

另外 建議你可以調整寬度喔
目前是預設200px
裡頭可以自行輸入修改
123寫道…
哇...這東西太厲害了吧...
而且幾天不見,又新增了幾個網站...
Mr.J寫道…
to Mr. SHOW
謝謝你常來逛我的部落格

現在的網路服務 實在太多了

每隔幾天 就會出來新的

追也追不完
星子寫道…
我恰巧也看了Mr. 6那篇文章
這個工具很方便,謝謝你的分享
星子寫道…
使用精簡版的CSS,結果秀不出小圖來
請問CSS的Code是否也一樣貼在Page Element裡面呢?
我感覺CSS值應該是被我的版面設定覆寫掉了
不好意思啊!網頁程式不是很熟
星旋寫道…
我也是遇到星子提及的問題,
只有精簡版出現問題,倒換了詳細版一切正常。
Mr.J寫道…
to 星子 ,星旋
謝謝妳們提供這個訊息
我有去星旋部落格看過 她所使用的情況
(星子不好意思...因為找不到你所使用的地方)

我發現有可能是因為部落格本身所使用的css
導致

另外 看星旋的BLOG 使用的是詳細版本
用IE是正常 FireFox小圖卻不見了
這個我會仔細的檢查
是否是CSS 還是遊覽器的問題

真的很謝謝妳們的回饋 很感謝喔

有最新的修正 會在妳們的部落格 留言


不知道是否也有其他人有這情況
還是 都是正常的呢?


謝謝
星子寫道…
因為顯示不正常,我就拿掉了
我想也是跟CSS有關
它好像套用了我主版面的設定在顯示

我倒是沒留意IE和Firefox的不同
我用的是Firefox
黃昱凱寫道…
您好,在我的 blog 也無法顯示圖片。非常感謝您製作這個!
Mr.J寫道…
已經找出原因了
也修正改善完畢
大家可以使用看看了

謝謝大家的提醒 感謝喔
匿名表示…
請問一下是不是不支援無名小站呢@@
剛剛把語法貼近側欄好像不work 囧
星旋寫道…
報告!
剛才試用精簡版,一切正常!
謝謝,超快修復的^^
匿名表示…
謝謝提供~~~
:D
星子寫道…
我也放上去了!
謝謝Mr. J的幫忙
星子寫道…
回報:這幾天使用的觀察
常常有排不整齊的情形
或是單篇文章顯示和首頁顯示的排列不一樣的情形
還有螢幕解析度不同
以及在IE底下和Firefox底下
顯示不一致的情形

你可用我的網站測試看看
yuihwa寫道…
優秀~~~用來一切順手且正常!感恩!
Dubwoman寫道…
謝謝!很有幫助!

請問ㄧ下我的blogger旁的sidebar與container不ㄧ樣長度,要怎麼改呢?

我的blog
http://dubwomanremix.blogspot.com
Mr.J寫道…
to Dubwoman
妳在
Step 2.設定外觀:
設定名片寬度
目前是200px 改成你的sidebar寬度
就行了

不知道是否 能解決你的問題
謝謝你的使用
Lionet寫道…
很喜歡這個工具!!

不過想講個小糾正
"Googlr Reader"好像不小心拼錯了 XDD
Lionet寫道…
另外想問一下你文章尾部的「收藏本文」功能是怎麼做的 @@
Mr.J寫道…
to lionet
是ㄝ..我每次都打錯...
謝謝你提醒我喔

另外收藏本文 ,我是使用
Ressol's Blog: 【教學】為 Blogger 加上書籤
http://ressol.blogspot.com/2007/05/blogger.html\

還不錯 可以用看看喔
Lionet寫道…
恩恩 感謝 :)
匿名表示…
好厲害噢!
而且也很有趣哪:)

趕快弄幾個放在自己的格裡
感激~
匿名表示…
可以加個FriendFeed嗎?這個也最近超熱門的。
Mr.J寫道…
to pigy

已經加進去了...
謝謝你的建議喔~~

friendfeed 真是不錯的好東西
匿名表示…
真的好厲害~
剛剛發現自己的blog編輯功力應該是幼稚園
= =//....

謝謝您無私分享~!
匿名表示…
用了您的傑作
受用不盡

謝謝
匿名表示…
請問MySpace可以加進來嗎?謝謝。
Mr.J寫道…
to Amelie

MySpace已經加上去囉~~
(在最後一個)
Unknown寫道…
好棒啊,真是方便~
盈凱寫道…
照您的方法貼上去了

可顯示出來

Open quote is expected for attribute "{1}" associated with an element type "title".

該如何是好?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