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推薦一部 台灣電影--練習曲 2007.04.27 上映 [詳細內容]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希望在20出頭的生命裡,做一件到80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旅行總是聽故事的最好時刻。

這是一部帶著渴望旅行的朋友一起出發的電影,一部台灣海岸公路電影。



我也是嚮往.欣賞..這樣的生活態度
所以我立下 30歲前的夢想 --網路.投資.樂活.壯遊
其中有一項 壯遊..是取至商週的某期主題 [詳細內容]

所以我買了腳踏車 上下班
也計畫 30歲前 要騎單車環島 最好是一個人
這算是一項 自我認定的洗禮

出發吧...

留言

匿名表示…
恩...身有同感!
我們應該都看了那一期的商業週刊吧~
呵呵..
Mr.J寫道…
是阿..看完了那期商周之後...心裡的血液..流浪個性都跑出來了..後來認識了花九天兩人騎單車環島旅行的朋友之後.更有期待自己獨自旅行的動機..
匿名表示…
你真的騎腳踏車上下班囉?
Mr.J寫道…
在前一家公司..有機會就騎單車上下班..
現在換公司 南港路程還ok..但是交通就很差.如果要騎單車上下班..我可能要多投保意外險跟壽險...哈哈...

在思考..如何規劃..讓我心愛單車可以更有價值...

Masa...要不要一起騎單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