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



我是超級星光大道迷,每集必看,同一集也重複看好幾次,一邊上網或做其他事情,聽到精采時候才回神仔細聆聽欣賞。我不管是否節目可能造假,我就是來聽歌,單純的欣賞。

之前被廣受好評討論的楊宗緯演唱阿妹的 人質,我只是動容,可能感情上沒有遭遇到這樣的下場,所以不能灑狗血同時邊看電視一邊上演花系列。

05/25 這集林宥嘉完美演唱蕭煌奇的 你是我的眼,這首歌卻讓我眼淚湧出,因為這首歌詞,讓我有太多畫面,讓我感受到蕭煌奇自己的心情,他是個視障歌手,有著嘹亮歌聲,還有對生命的熱愛。


如果
,生命中有太多無奈,我會用何種態度面對? 我還是會用無厘頭的思考,樂觀的去看待面對這世界

至少現在的我是幸福的,可以正常生活,可以生氣,可以奔跑,可以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很多人就是太幸福
,卻得了憂鬱症。原因在於生活什麼都有了,卻少了能快樂的事情。我會建議去醫院當志工,去育幼院當義,做些可以讓別人快樂幸福的事情你將會發現有能力可以幫助人是幸福


延伸閱讀: 蕭煌奇部落格

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洪筠惠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