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gle Gadget 小工具: My News自訂自己想看的新聞


Add to Google

寫了一個iGoogle Gadget小工具,可以根據關鍵字來自訂自己想看的新聞內容。
目前是利用Yahoo Pipes來匯集Goolge News及Yahoo News。

主要功能如下:
  • 自訂新聞關鍵字
  • 可選擇新聞篇數
  • 拖曳方式調整分頁順序
  • 可選擇/自訂 分頁背景顏色
  • 可選擇字型種類
  • 可選擇字型大小

其實這個小工具 My News 早就寫好了,只是自己龜毛,一直在修改,在嘗試是否有其他使用者會想要的功能。

找新聞功能:


只要輸入新聞關鍵字,就可以立即找出你想看的相關新聞內容。還可以把這個關鍵字直接加入新聞分頁中喔。





  1. 新增新聞分頁: 輸入新聞關鍵字後,按 《自訂新聞分頁》就可以了。

  2. 刪除新聞分頁: 點擊紅色xx圖案就可以囉

  3. 修改新聞分頁: 直接變更文字,馬上就會更新儲存新的顯示分頁名稱。

  4. 移動新聞分頁: 滑鼠左鍵按住右邊的灰色分頁文字不放,移動到其他分頁區塊就可以變更。

其他相關設定的部份,則點擊《其他設定》,就會出現設定區塊。在這個區塊所修改部分會馬上儲存,不用再點其他按鈕。如果預設的分頁顏色,你不滿意可以自行輸入喔。

不嫌棄的話 就使用看看~ : 我要玩看看~~
有任何建議 請跟我分享喔~~

有好的idea,我會盡快更新的~~

感謝

留言

匿名表示…
小裕到此一遊...^^

真的做的不錯哦....

很有心哦^^
匿名表示…
很讚@@@@

idea也很棒!!!
Goston寫道…
很方便, 對我很有用的東西... :D
許妞寫道…
 這個太正點了,
 謝謝大大熱情分享︿︿。
 
匿名表示…
很方更的工具…
可是…那不那只提供台灣新聞呀?
Q.Q.目前我看到的幾乎都是大陸內地的新聞
匿名表示…
還不錯用的工具...
不過我發現當我搜尋比較偏的keyword時,
所得到的新聞數就會比較少,
所以想問說,能不能增加自訂新聞來源之類的?
麻煩大大了 ^^
匿名表示…
非常好用
但有小小的建議
一、可將訂閱rss輸出
二、可新增資源來源
Mr.J寫道…
to 大家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建議

我已經增加了
一、可將訂閱rss輸出
二、可新增資源來源(最多10個,RSS或ATOM)

另外,資料來源可以選擇 Google News 或是 Yahoo News.

簡單來說,自訂個人新聞 進化到 自訂個人搜尋
輸入資料來源,就會根據文章標題,內容,作者來做關鍵字篩選
取出你所要看的文章內容

當然,資料來源可以是你喜愛的部落格RSS(ATOM)

歡迎大家來使用看看,歡迎任何問題或建議

J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