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廣告: The Big Ad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uj5KMwhoXvY


Travel & Living旅遊生活頻道 是我最常觀看的電視頻道,每週日晚上10:30 《創意電視廣告》更是不可錯過的好節目。


上週看到了一則創意廣告: 《The Big Ad》 - 2005年澳洲Carlton Draught Beer啤酒公司據說一百萬美金所製作的廣告。這則廣告採用布蘭詩歌為主題曲,背景為紐西蘭的大草原,眾多的紅衣男及黃衣男,兩列人潮相互逼近,似乎有一觸擊發,非常緊張的氣氛,但是仔細一聽這無俚頭的歌詞,會讓人忍不住在心底發出: 靠~這是啥?

引述:Travel & Living旅遊生活頻道 《創意電視廣告》第五集介紹 :
卡爾登生啤酒公司,動員成千上萬名臨時演員,諷刺知名場景,拍攝了氣勢磅礡的啤酒廣告,而透過人員排列出的圖案,也讓人眼睛一亮。

節目中介紹這則廣告有諷刺 1989年英國航空的廣告作品,大家可以欣賞看看這兩則有趣的創意AD。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s106rp5RQ

留言

kaojohnny寫道…
實在有夠high,看完都想衝去買一罐啤酒到公司喝了...
Mr.J寫道…
是阿 很有創意的廣告

我還再找另一個也是使用人海戰術 所排成的廣告

好像是出現 創意電視廣告 前四集中
拍攝地點好像是在南美洲 一群人不停的往上堆疊 行成萬人山丘

也是很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
我想找到 和大家分享
匿名表示…
好酷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