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

無數的聲音,迎面而來,
虔誠,跟隨著香火,裊裊而上。

這似百貨公司的 SOGO ,總是滿滿的善男信女;年輕人卻是再另一端,東區,日夜上演。

持續一小時,下午的四點鐘,我被誦經聲感動,或許是煙薰,或者觸碰,是心有所思。
旁邊的媽媽說,誦經,是唸給自己聽,不是給菩薩聽。

長大了,逐漸明暸大人未何總寄託於信仰,如此虔誠。

點個心香,默默的許個願,家人平安健康。

星期五下午的龍山寺,勝過星巴克的咖啡香。

留言

匿名表示…
J老大
你最近這幾篇文章的風格似乎和過去有一點點不一樣~我也說不上來~但是,都是好文!頂!
Mr.J寫道…
to matt
我吃健康素快兩年囉
不過朋友還是說我 是花和尚
吃素 還喝酒 開黃腔
哈哈哈阿


星期五去看電影沒有約得啦~~
(我也只有星期一~星期四去京華城看 買一送ㄧ)
匿名表示…
J老大

你這買一送一電影行不是擺明了旁人勿擾嗎?
外加星期五不看電影
註定我們不會是電影咖啦~

找天出來當飯友!
Mr.J寫道…
to matt

應該有很多人都有 這張卡吧

and 上星期 你和蜻蜓去吃飯
沒約的啦~~(蜻蜓說..我這句話酸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