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單身的十個理由


『告別單身』,是最近好友要寫專欄的主題。突然有感而發的念頭,到底有哪些是告別單身的好(爛)理由:





圖: 網路知名插畫家 圈圈


  1. 我不想再繼續收好人卡。
  2. 停止在 情人節及聖誕節,參加 情人去死去死團。
  3. 不會浪費電影票買一送一,缺固定好咖。
  4. 煮飯煮東西比較好煮,然後有人幫忙洗碗。
  5. 下班時,知道有人在家為你等候,有家的感覺。
  6. 回家時不會被關心追問,然後終結 參加或被推入相親聯誼的行列。
  7. 不會被懷疑是Gay
    (可以光明正大的說: 伯母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
  8. 可以找到對象,證明自己生的出小孩。
  9. 生病了,心情不好,心情太好的時候,身邊有親密的人在相陪,甜蜜愛相隨。
  10. 可以發佈炫耀文,走在路上會自然不自主發出閃光彈,刺傷別人眼睛。

還有誰,能告訴我有哪些告別單身的理由呢?

留言

許妞寫道…
哈哈真有趣啊!!
渣渣寫道…
可以複習一下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預防人類滅亡
沒通過安檢標準的熱水袋要扔,所以找個暖被的
莫維平寫道…
如果兩個人可以更好
也許~
兩個人會更好~

題外話~
人生多巧合
匿名表示…
哈哈...了不起!
對於那10大"誘因"
最後那一個我最感慨啊....
Mr.J寫道…
對於 渣渣所提到的熱水袋
我也有想過 但沒有這KUSO說法..哈哈

to 莫維平 ~莫兄
兩個人 其實還不賴~這是我現在的感想

to kenmu
那就快點完成....然後依照以上10點去一一完成...加油~希望有天也被你的閃光彈...睜不開眼
kuo寫道…
其中有幾個點好像很不適用欸
例如生小孩,誰說告別單身就得生小孩
何況,小孩,現在還有多少人養的起阿
養的起也不一定能生育



哇阿...
(整個是對我姊肚子裡的小孩很恐懼...)
閒晃至此,別揍我!!!
Mr.J寫道…
to 闊
我指的是....告別單身..找到一個伴
唉~是沒錯啦..
也可以去ons生小孩
還是去外面找...生小孩

還是我們的闊兒 思想獨特~

碰~~~
~~~我詐胡~~輕一色 加五台

來!~~給錢~~ 啥~不給錢~那給身
匿名表示…
冬天手腳冷的時候有人會用暖暖的手帶給我溫暖
(最近最需要>"<)

可以在東西吃不完的時候塞給對方吃XD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不用擔心坐旁邊的是個怪咖

............好多喔,寫100個也寫不完@@
匿名表示…
目前我也找不到理由耶
所以我是不是該繼續單身直到年齡突破30
還好還有個2年多
我應該還有機會想想理由到底是什麼
哈哈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