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同事們



好久不見了,同事們。

冷冷的細雨天,幸好有火鍋的熱度,暖活了心,彼此的閒話家常,重回舊有時光。

嬉鬧間,餐廳內的吊燈,被拿來打光,呈現復古的味道。

我想念的就是這樣,有感情,還能相聚,彼此問候打氣。

圖: 2008.01.24 西門町 鍋大爺 - 前公司離職同事尾牙聚餐

留言

Unknown寫道…
鍋大爺好吃唷
感覺算是一家超值的店呢
而且很香

離職同事的尾牙很有趣耶
感情能這樣好真是不容易啊
可樂魔寫道…
我一月二十四號....
忘記我在幹嘛了....
=_= 在家發呆一類的吧...
還是又睡到中午了
我也忘了...(大笑)
Mr.J寫道…
to 雷獸
這家鍋大爺 好像很多人推薦阿
我看 生意很好

可惜我吃健康素...所以都狂吃菜..冰淇淋

to Arthur
怎~你那天沒有上班嗎
對了 我都沒有你msn 給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