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這些回憶,是我的寶藏


我是個平凡人,卻擁有無法取代的寶藏。
這些回憶,這群可愛貼心的好朋友們,都是我一直放在心中的寶藏。

突然在這幾天,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仔細想想,我們這群人,已經相陪伴走十多年,很少打工同事會有這般濃厚的友誼,我真是幸運的傢伙,身邊盡是滿滿的愛。


騎摩托車到阿里山看櫻花和神木,到墾丁爬山跳海看星星,到台東泡溫泉吃羊肉爐麻辣鍋,坐車到宜蘭泡湯騎單車,坐船到綠島浮潛喝啤酒、小琉球曬太陽吃海鮮,做飛機到澎湖海釣踏浪撿星沙,這些回憶我依然印象深刻,超讚的!!

婦幼館,真是超愛你們的!!

2005.12.03 好友曉琴結婚 (上圖:眾多婦幼館同事;下圖:岱倫、曉琴、泰進)


2005.06.26 鳳山羊肉爐 我和施小弟


2008.2月 小山來台北修學分,約了國中老同學們一起到他租處聚餐,小山真是好手藝。


國中同學,我也很愛你們阿!!
每年都要來聚會,2009年可要辦盛大的聚餐。

有太多充滿回憶的照片,無法一一說明,心中是滿滿的愛。

照片感謝小昭、千萍

留言

匿名表示…
好懷念以前的旅行喔~
可是好難約喔!~
匿名表示…
我要第一張照片!!傳給我傳給我傳給我!!
過年期間的聚會都沒跟到~唉!!
Mr.J寫道…
to 小昭大俠~
是阿~之前出去玩超好玩的~
不管是到哪邊~都是 瘋到底
下次一起出去玩~ 真的要橋時間


to 柏億
你也真可愛
你就點第一張照片 就會有大張圖出現
再按右鍵下載
還是你是要原圖阿
渣渣寫道…
喔....我要灑淚了啦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耶 ~
真懷念以前的旅行
還有在婦幼館打打鬧鬧下班出去玩的日子

喔 ....
匿名表示…
我也有這種打工時的好朋友喔
也是過了10年都還在連絡
也是有朋友結了婚
哇 時間真可怕 ㄏ
Mr.J寫道…
to 西瓜
現在已經有人生了兩個小孩了
我們終於面臨這個階段了
聚會~變成家庭聚會
出門~變成攜家帶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