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籤產生器--幫你快速套用jQuery Tabs



如果想要有簡單的頁籤功能,jQuery是不錯的套件。
Mr.J製作了一個介面,直接輸入資料就可以套用jQuery Tabs,簡單快速。
(Mr.J並非jQuery擁有者和開發者)

頁籤可以使用在哪些地方,就看每個人的想法與創意。
你可以製作成你個人專屬的 網路活動力頁籤,放部落格觀察,黑米卡或其他代表你部落格指標的資料內容。


如果你貼上的資料內容,如果是javascript或是flash等外掛的程式語言,不會在 Step4:預覽 時候呈現(必須放到你部落格後重新讀取才會呈現),且有可能會花較久的時間,才會有頁籤的效果。

另外,這裡所產生的程式碼中,在頁籤名稱部分是使用 ul li ,由於blogger本身有css設定,我不知怎改變繼承屬性,所以在li中我直接設定style,如果要修改css請特別注意這點。



留言

SOME寫道…
不好意思 我有一個使用上的問題想請教
我如果將它放在siderbar
頁籤就會擠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確定siderbar的寬度是足夠的
Unknown寫道…
這功能現在好像出問題了,頁籤再也顯示不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