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連結產生器--增加內部連結,優化SEO

優化SEO,簡單的方法就是先優化內部連結,再加強外部連結數量。優化內部連結必須自己動手,可以在自己文章加入自己其他文章的連結。

手動設定連結會耗費許多時間,也沒有效率,最好是使用程式幫你做這件事情。

Mr.J開發了一個【關鍵字連結產生器】,可直接對文章內容依照關鍵字清單直接產生連結,快速簡單又輕鬆。

並且,對於所輸入的關鍵字清單,也產生了相對應的JSON格式資料,可直接備份存檔(請自行存成文字檔在自己電腦裡),下次要再做關鍵字連結轉換時,直接匯入JSON格式資料,不必再重新輸入關鍵字清單。


如果文章內容有和其他人網站相關,這個【關鍵字連結產生器】也可以用在增加對方網站外部連結,優化彼此的SEO。

目前,關鍵字只會產生一個相對應的連結,不會將文章中所有相同關鍵字都套上連結,原因是在於如果讀者看到的都是一堆相同的關鍵字都套上連結,在閱讀上也不方便。



留言

mookio 阿默寫道…
初次來到貴寶地
感覺到Mr.J真的很用心在每篇文章上
還有許多原創的想法和創作
真的很棒!

Have a good day/evening .